首页 >> 正文
2018年首场雪今日将降临兰州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新年伊始,属于兰州“雪粉”的福利已经在路上了。据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的最新资料分析来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月2日-4日,兰州市将出现明显降温降雪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2日午后-3日夜间,以小雪量级为主;伴随降雪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6℃,低温将降至-12℃,高温将降至-5℃。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寒流来了,请做好保暖御寒准备。

    预计1日-4日,我省河东会有一次明显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2日-3日,其中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降雪明显,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雪。

    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白银、兰州、临夏、甘南、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2日夜间到3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金昌、武威、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甘南等市州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3日夜间到4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甘南、临夏、定西三市州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武威、白银、兰州三市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

    周二(2日)阴转小雪,-6℃到-1℃;

    周三(3日)小雪转多云,-8℃到-1℃;

    周四(4日)晴转多云,-9℃到0℃;

    周五(5日)阴转小雪,-10℃到-2℃;

    周六(6日)小雪,-12℃到-4℃;

    周日(7日)小雪,-12℃到-5℃。 (首席记者 张继培 记者 李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9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