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火箭1年合同签CBA名宿 他曾是NBA扣篮王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沃神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和自由球员杰拉德-格林达成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以应对球队目前在侧翼位置上出现的伤病问题。

    《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确认了沃神的消息,并补充说火箭队和杰拉德-格林达成的是一份1年期的非保障合同。

    目前,火箭队的侧翼位置出现了伤病问题,巴莫特(右肩膀脱臼)和特洛伊-威廉姆斯(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扭伤)都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

    今年31岁的杰拉德-格林是2005年的首轮18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效力过多支NBA球队,也在海外联赛(包括中国CBA佛山队)和发展联盟打过球。

    2007年,格林获得过NBA扣篮大赛的冠军。

    上赛季,杰拉德-格林代表凯尔特人打了47场比赛,场均得到5.6分和1.8个篮板。

    费根还透露,格林目前正在波士顿,而火箭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如果双方能够及时完成签约,格林可以代表火箭队参加今天的比赛。包括今天这场比赛,火箭队将拥有6场比赛的时间来评估格林并决定是否在他的合同变成保障之前裁掉他。

    沃神指出,杰拉德-格林的非保障合同将在1月8日变成保障。即使火箭队届时裁掉了格林,他们也可以再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回格林。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8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