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乒超霸州海润转战迁安 与八一对决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 新浪综合
【字号: 】【打印

    2017-2018乒超联赛即将过半,去年乒超联赛亚军霸州海润俱乐部,从第九轮开始连续三个主场移师迁安赛区。分别在2018年1月2日激战八一大商俱乐部,1月6日迎战安徽朗坤俱乐部,1月9日接受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的挑战。

    霸州海润俱乐部2016年乒超联赛亚军,创造了乒超最好成绩。霸州海润拥有国手梁靖崑、王楚钦。今年联赛由于赛程过于紧密,人员受到伤病及国家队任务的影响,目前7战3胜4负位居联赛第7名。

    三场比赛有着各自的看点,与八一大商是去年乒超联赛决赛的再度上演,双方主力阵容保持完整。去年联赛霸州海润爆冷闯入决赛,最后惜败于八一大商,今年他们有机会再度证明自己。八一大商拥有世界冠军樊振东,再加上周雨、周恺的鼎力支持,依然乒超的夺冠热门。

    另外两支俱乐部也有着各自特点,虽然安徽朗坤只是乒超联赛的二年级新生。但他们本赛季引进了奥运会冠军陈玘作为俱乐部的主教练。同时主力球员于子洋入选了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阵容,成为年轻一代的翘楚。江苏中超电缆本赛季由于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的加盟,成为关注焦点,奥恰洛夫今年加冕了世界杯单打冠军,即将到来的2018年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他的加盟让江苏底气十足。

    2018新年伊始,迁安赛区即将迎来一场乒乓球的饕餮盛宴。球星汇聚,比赛精彩纷呈。赛事得到了迁安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其它相关单位配合。欢迎各位球迷迁安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也能够领略京东生态水城——迁安秀美的风景。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8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