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凉崆峒区举办冰雪文化游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崆峒区举办以“冰清雪韵·全景崆峒”为主题的第二届冰雪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这次冰雪文化旅游活动将冰雪资源、民俗活动、乡村旅游和体育赛事有机结合,形式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全民健身”冬季山地长跑越野赛、冰雪趣味运动会、“全景崆峒”特色主题游、“冰情雪韵”摄影大赛、“印象年味”民俗体验、第二届果蔬采摘节、“一元游崆峒”冬季旅游线上狂欢节等内容,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3月。

崆峒山冬景(资料照片)

    近年来,崆峒区积极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高效益发展旅游产业,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宣传营销推介,完善旅游要素业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崆峒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全区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呈现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文化旅游产业成为支撑和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和新的增长极。(记者朱宇鲲)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8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