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利物浦7500万镑签下范迪克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南安普敦后卫范迪克,根据此前多家媒体报道,范迪克转会费将达到7500万英镑,创后卫转会费纪录,同时他也成为利物浦身价最高的球员,将于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2018年1月1日)后正式加盟球队,身披4号球衣。

    范迪克1991年出生于荷兰布雷达,现年26岁,身高1米91在场上司职中后卫。范迪克出自荷甲威廉二世青训,随后来到格罗宁根并正式开启职业生涯,2013年以27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两个赛季之后来到南安普敦,圣徒为此花费了1400万镑。

    根据英国BBC和《每日电讯报》等媒体的消息,范迪克转会费达到7500万英镑,这也打破此前红军签下莱比锡中场凯塔时所花费的6700万镑纪录,成为利物浦队史身价第一人。同时范迪克也成为史上最贵后卫,超过曼城签约门迪时的5200万英镑。目前英超转会费纪录上范迪克能排名第三,前两位分别是博格巴以及卢卡库。

    近两年范迪克凭借稳健发挥受到曼城、切尔西等豪门的关注,但最终利物浦的报价打动了俱乐部和球员。今年夏天时南安普敦俱乐部曾发表声明称利物浦违规接触队员,随即红军方面给予回应称不会在夏季转会窗口求购,但经过半年的不懈追求,这名荷兰中卫最终还是来到安菲尔德,将会在克洛普手下成为后防中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