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周琦迎来出场良机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2月28日,《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指出,由于克林特-卡培拉眉骨骨折伤停,周琦有望在接下来的这两个客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今天,火箭队宣布卡培拉右眼眉骨骨折,他将缺席接下来的两个东部客场之旅(对阵凯尔特人和奇才)。

    当被问到周琦是否将迎来出场机会时,《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回答道:“是的,我认为周琦可能会在这个客场之旅中得到出场机会。至于能获得多少出场时间,这将取决于他在场上的表现。”

    周琦上一次代表火箭队出场,还是在12月16日与马刺队的比赛,当时周琦打了3分钟,得到2分。

    最近这段时间,火箭队的伤病情况有点重,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也处于伤停。

    当被问到保罗何时可以复出,费根回答道:“明天之前,我不认为会有关于(保罗的)伤情更新,这要看他今天在波士顿参加训练之后的身体感觉。他正在努力能够在未来2个客场比赛中打其中1场。火箭队对此很谨慎,因为保罗在周一的训练结束之后感觉有些酸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