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各地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热潮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统一发放书籍,组织集中学习,举办座谈会、读书会……连日来,我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共青团金昌市委书记苏小虎说,“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发表了许多重要讲话,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研读,真正领会精神要义,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金川区金水里社区党工委书记常生武表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论述,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下大力气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兰州市委副秘书长杜书林说:“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嘉峪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孝祖表示,作为基层科技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键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谋划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大力实施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创业创新孵化、中小企业成长三大工程,着力推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优化科技计划管理、加快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等四项重点任务,不断激发全市创新活力,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记者 侯若志 刘兴元 曹义成)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7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