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柳家营及西站什字区域内 8条公交线路走向将调整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柳家营及西客站区域交通拥堵综合疏解方案》要求,经相关部门多次现场勘查,2018年1月1日起16条城区道路实施单向通行的同时,兰州公交集团将局部调整2路、32路、108路、109路、118路、127路、132路、157路等8条公交线路在柳家营及西站什字区域内的线路走向。

    8条公交线路局部走向调整具体为:

    2路:由兰州理工中专开往西关什字时线路不变;由西关什字开往兰州理工中专时,行驶至市一医院路口左转进入健康路,再右转经敦煌路至七里河黄河桥南恢复原线路运行。

    32路:由银滩花园开往洪门子公交站时线路不变;由洪门子公交站开往银滩花园时,行驶至西站什字右转敦煌路,在光华街东口左转后,经光华街、任家庄街单行道,再右转进入火星街恢复原线路运行。

    108路:由兰州西站开往金城御景园时线路不变;由金城御景园开往兰州西站时,行驶至敦煌路“兰州四中”线路不变,在西站什字右转进入西津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109路:由塑料厂开往三森美居广场时线路不变。由三森美居广场开往塑料厂时,行驶至“兰石家属院”线路不变,左转进入敦煌路,在西站什字右转进入西津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118路:由华联超市开往金港城时线路不变;由金港城开往华联超市时,行驶至联发小区站线路不变,右转进入任家庄街单行道,左转进入火星街后,在右转进入敦煌路至“BRT兰州四中”恢复原线路运行。

    132路:由西部废金属市场开往市一医院时线路不变;由市一医院开往西部废金属市场时,行驶至兰州四中站线路不变,左转进入敦煌路,在西站什字右转进入西津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157路:由兰州西站开往沙井驿时线路不变;由沙井驿开往兰州西站时,在西站什字右转进入西津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127路:将线路缩短至“兰州西站”东广场始发,不再绕行西站什字、柳家营。  (记者 师向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7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