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们创造力强着呢! 曼联圣诞赛程不公平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英超圣诞魔鬼赛程已经展开,曼联出师不利,对阵莱斯特城战平丢分。穆里尼奥认为,曼联虽然打平了,但球队的创造力没问题,而且曼联的圣诞赛程安排明显有些“不公平”。

    穆里尼奥表示:“接下来的比赛里,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像对阵莱斯特城时那样出色,这么说吧,如果我们踢出10场那样的比赛,那我们会在9场比赛中赢3-0或者4-0,因为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足球就是这么变幻莫测,这发生在了我们身上,特别是你踢的这么好的时候,事实上,我不认为这种事会出现很多次。”

    北京时间今晚,曼联就将对阵伯恩利,而这场比赛开打时,曼联距离上场比赛结束才过两天多一点时间。对此,穆帅认为曼联的英超赛程明显比其他球队艰苦。穆帅表示:“有一些球队是有特权和幸运的,他们最近两场比赛之间竟然间隔了多达6天时间。要知道,在如此紧密的赛程环境下,如果你多一天去恢复和准备,那无疑意味着很多。”

    “简单讲,能多休息和准备几天,这意味着我们今天不用来工作(圣诞节),意味着我们26日才需要回来工作。从我的视角来看,我发现球队之间受到了差异化的对待。另外,12月份英格兰的伤病潮就会到来,有些球员踢了15-20分钟后就得下场,其他一些球员也没有踢90分钟的体能。”

    穆里尼奥抱怨赛程,其实并非没有道理。单看英超第19轮和第20轮之间的间隔,曼联是不到三天时间,曼城是四天多时间,而阿森纳则有多达6天时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6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