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KD封盖实则犯规? 勇士主帅怒喷裁判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2月2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92-99不敌金州勇士队,遗憾地输掉了这场万众瞩目的大战。勒布朗在与杜兰特的对决中处于下风,全场只得到20分6篮板6助攻,却出现了7次失误。这场比赛,裁判在关键时刻吹罚引起了极大争议,现场解说马克-杰克逊与斯坦-范甘迪都认为裁判漏吹了杜兰特对勒布朗的犯规。

    比赛最后时刻,勒布朗关键上篮遭到杜兰特封盖,裁判认定勒布朗在被封盖后,球是碰到自己的手出界,并将球权判给了勇士队一方,骑士自此失去了扳平希望。

    但现场解说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都认为勒布朗被杜兰特犯规了。杰克逊不停地在抨击裁判,认为裁判的漏判错判毁掉了这场原本应该精彩的较量,并认为杜兰特封盖勒布朗的这一球:“是一次明显的犯规。苍了个天!”

    波特兰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也非常关注骑士和勇士这场焦点大战。对于杰克逊的言论,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支持:“阿门,笑死我了!”

    而一些勇士球迷则对马克-杰克逊进行了攻击,认为这位前勇士主教练自下课后就一直针对旧主,并表示杜兰特最后的关键封盖非常干净。还有勇士球迷表示,杰克逊和范甘迪是最糟糕的解说员,听他们的解说需要开静音才行。

    美媒体《露天看台》对于争议判罚的态度是:“这也不吹?”另一家美国媒体SBNation则整理了本场比赛中勒布朗最后时刻两次次被凯文-杜兰特犯规却没得到吹罚的情形。

    第一次是勒布朗强行突破,杜兰特挡在身侧,他先是伸手试图断球挡在了勒布朗身前,这已经影响了勒布朗的前进。而最为重要的是他的左脚绊在了勒布朗的右脚前面,这导致勒布朗失去了重心,直接摔倒在地,而篮球也直接脱手而飞。勒布朗对于没有得到哨子颇为不满,倒在地上就摊开手表达了无奈。

    比赛最后26.9秒,骑士队仅仅落后3分。勒布朗-詹姆斯持球强行突破,他利用强壮的身体挤开杜兰特,杀入内线正要上篮。但杜兰特紧随而至直接将这个上篮大帽扇出。勒布朗认为这一球杜兰特有犯规之嫌,摊开双手对于没有得到哨子表示一脸无奈。而杜兰特则非常兴奋,不断地拍手为自己打气。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杜兰特在空中手臂压在了勒布朗肩膀上,影响了勒布朗的进攻。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6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