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NBA第1持球手带小弟3球打蒙对手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2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近来状态火热的芝加哥公牛,比赛中,凯里-欧文又有骚操作,一波大秀看得人目不暇给。

    第一节进行到7分25秒,欧文先在外线和埃尔-霍福德做了一个挡拆,借助掩护错位对上公牛新秀劳里-马尔卡宁。芬兰小伙对欧文的速度有所忌惮,因此已经没敢贴得太近,但欧文还是用一记超大幅度的背后变向运球,瞬间甩掉防守,直插禁区。

    公牛内线罗宾-洛佩斯见状马上补了出来,但欧文手疾眼快,手腕一抖,给到弱侧空切的阿隆-贝恩斯,后者接到皮球,轻松上进两分。

    你以为这就完了?并没有!仅仅一个回合之后,欧文又来了!这一次,又霍福德提到同一个位置为他作掩护,但欧文并没有立即内切,而是面对公牛以防守著称的后卫克里斯-邓恩,低重心反复变向运球,之后突然加速,斜插篮下,在双人包夹之下,空中换手拉杆,稳稳上篮命中!

    欧文的风骚感染了他的队友,绿军替补后卫特里-罗齐尔不肯让其专美,随后也玩了一把花活:他在第二节进行到9分16秒时,弧顶面对双人包夹,突然一记背后运球,从人缝中穿过,然后冲向篮下吸引夹击,转移到左侧底角埋伏的奥杰莱,助攻后者命中空位三分。

    两个天秀,让现场气氛炙热如火,也让现场解说不停发出“喔喔”的惊呼!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6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