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新区奥特莱斯商业广场开业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雷轶涵 文/图) 12月23日,兰州新区百年奥特莱斯商业广场在激昂的鼓乐声中盛大开业。这里,汇聚着全世界近180个品牌,将开启甘肃省消费者全球购物之旅。

    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在开业仪式上说,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作为兰州新区引领性商业项目,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对于推进兰州新区商业快速发展、完善城市整体功能、聚集新区人气商气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兰州新区百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伟介绍,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支持兰州新区建设发展,2015年6月19日,甘肃首个奥特莱斯“百年奥特莱斯”项目落户于兰州新区,项目的运营将辐射甘青宁,将提升区域内商业档次,促进消费模式的转变,为广大顾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百年奥特莱斯将倾力打造汇聚世界精彩的时尚商业地标。

    度假微旅游、城市购物新地标项目——百年奥特莱斯商业广场,位于兰州新区兴隆山路,毗邻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地处兰州新区核心区域,总投资达18亿元,占地118亩,商业面积21余万平方米。将国际领先的奥特莱斯商业模式和理念带到兰州,汇聚全世界近180个品牌和众多奢侈名品,全年提供低至1-6折的销售价格,将满足人们高品牌低消费的购物需求。并配套高端商务、泛奥特莱斯商业集群等,形成一个集购物、文化、娱乐、休闲的超大型、超完备的商业空间。项目运营后将以国际精品奥特莱斯商业购物中心、特色餐饮文化集聚、缤纷生活广场等为主体,同时拥有亲子主题乐园、海洋公园、北欧海鲜园、超大型宴会中心、耀莱成龙影院、健身中心、创新体验KTV、娱乐动漫、星级酒店、商务办公等配套设施,打造全省规模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12月23日至1月1日商业广场开业期间,将举行诸多劲爆优惠促销活动,同时,兰州首届大型冰雪节、“熊出没”五周年巡回展、百年奥莱国际美食节、奥莱“小福星”萌宝大赛等活动也将如约而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6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