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165个产品被推荐为省级名牌产品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日前,在全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会议上,我省143户企业的165个产品(新评74个、复评91个)被推荐为甘肃名牌产品。

    我省今年推荐的143户企业全部通过了GB/T19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考核机制基本形成。各企业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研发出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高附加值的产品,以市场和顾客为关注焦点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高产品供给质量,对于调整种植结构、带动当地农牧民脱贫致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在环境保护、安全管理、节能减排、循环经济、履行产品质量承诺、发挥主体责任等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近年来,省质监局高度重视品牌建设,5年来先后有15家企业和组织荣获省政府质量奖,5家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4个城市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9个产业园区获批筹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其中4个园区获质检总局正式命名;有效期内的甘肃名牌产品总数达到495个,品牌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日益增强。(记者沈丽莉 通讯员李昭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6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