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阿扎尔传闻:对付谣言 最好方式是不看报纸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2月22日,目前切尔西边锋阿扎尔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皇马一直在关注比利时边锋,而最近的消息是,曼联计划斥资9000万英镑收购阿扎尔。在谈到关于这名爱将的传闻时,孔蒂明确表示,对付谣言,最好的方式就是不看报纸。

    谈到关于爱将阿扎尔的转会传闻时,孔蒂表示,“有很多的谣言,这是每家俱乐部和每名教练都会经历的困难时期,有些是真的,有些是错误的。我们需要应付这样的情况,对我而言,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看报纸,只和俱乐部沟通,并且尽可能的补强阵容。我们需要应对这样的谣言,同时要专注于比赛,因为我们每三天就要踢一场,不能让那些谣言干扰我们。我们需要忍受这些谣言,但是肯定的是,我的球员非常专注,我们不想理会谣言,因为其中很多都是不正确的。”

    孔蒂在采访中还透露,自己会和俱乐部谈一谈,试图加强球队阵容,“我喜欢同俱乐部进行对话,试图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如果有可能改善阵容,我认为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非常享受和眼下的球员合作,我也会继续使用这些球员。但是,如果有可能提升我们的阵容,我认为俱乐部会进行尝试。”

    孔蒂还展望了联赛杯半决赛和阿森纳的交锋,“当然,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关键的较量,对阿森纳来说,这也是一场很关键的较量。因为一旦你进入了半决赛,你需要准备好面对一支强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会做好迎接一场重要而困难比赛的准备,因为众所周知的是,阿森纳非常出色,我们需要高度重视。上个赛季,我们可以获得联赛冠军并且进入足总杯决赛,这是伟大的成就。我再说一遍,当你面对一支强队,任何事情都要可能发生,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森纳配得上奖杯。”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5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