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省法学会反邪教政策法律研究会成立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12月21日上午,河南省法学会反邪教政策法律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弋振立、省法学会副会长贾世民出席会议。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河南省反邪教法学研究工作进入新阶段。

    省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副主任胡克军当选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他在就职致辞中说,今后,研究会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河南省情,紧贴反邪教工作实际,构建党委领导、各方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密切关注反邪教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定期发布研究成果,经常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邪、拒邪、防邪能力。

    弋振立对反邪教政策法律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清醒认识邪教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研究会要努力形成一批具有河南特色、有较高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打造河南法学研究新品牌,为提升河南省反邪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提供理论支撑。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5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