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迪巴拉传射伊瓜因进球 尤文大胜热那亚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 凤凰网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热那亚。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迪巴拉的传射以及伊瓜因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热那亚轻松取胜。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01次对战,尤文图斯61胜20平20负没占据优势。在两支球队最近的一次交手中,热那亚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到了尤文的逆转。

    第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得球,挑传到禁区,迪巴拉头球一顶摆渡到门前右侧,没有队友接应。第9分钟,尤文获得禁区外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迪巴拉开出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6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内右侧强行的射门,被挡出。第18分在,本坦库尔背后铲倒了热那亚球员,被黄牌警告,而尤文的中场马尔基西奥认为这个动作没有犯规与主裁理论起来。

    第2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长途奔袭来到禁区前沿,分到禁区左侧的科斯塔,后者抽射远角,被门将单掌扑出。第3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内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8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左侧的强行突破后的传中,迪巴拉在中路的包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42分钟,禁区外右侧,利希施泰纳的脚后跟一磕,给到禁区外弧顶处迪巴拉,迪巴拉接球,突施冷箭,球打进了球门左下角,尤文1-0热那亚。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科斯塔左路传中,鲁加尼插上在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5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弧顶处被踢倒,但是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60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弧顶处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61分钟,加拉比诺夫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托了一下飞出底线。第62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科斯塔下,伊瓜因上。第64分钟,加拉比诺夫在禁区前的左脚兜射,打偏。第73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基耶利尼上,利希施泰纳下。第76分钟,迪巴拉前场带球推进,分到禁区线上,交给伊瓜因,伊瓜因禁区线上右脚射门,皮球入网,尤文2-0热那亚。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迪巴拉的传射以及伊瓜因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热那亚轻松取胜,杀入意大利杯八强。

    尤文图斯首发:23-什琴斯尼、15-巴尔扎利、24-鲁加尼、26-利希施泰纳、22-阿萨莫阿、8-马尔基西奥、27-斯图拉罗、30-本坦库尔、11-科斯塔(61分钟9-伊瓜因)、10-迪巴拉、33-贝尔纳代斯基

    热那亚首发:23-拉曼纳、3-詹蒂莱蒂、13-罗塞蒂尼、14-布拉斯基、4-科菲、21-布尔莱克、22-拉佐维奇、40-奥梅昂加、93-拉克索尔特、16-加比拉诺夫、9-森图里昂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4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