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交通违法处理业务今后双休日正常办理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12月20日,记者获悉,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各交警大队周一至周五违法处理业务窗口排长队的问题,对工作时间做出调整,从本周双休日开始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据介绍,双休日正常办理违法处理业务的时间为:周六、周日9:00—12:00,14:30:—17:00。同时,请广大市民朋友尽可能选择和调整办理违法处理业务的时间,可利用周六、周日的时间选择就近的交警大队办理业务。部分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或打电话办理的业务,上网或电话办理即可,不必再前往窗口。 (记者 李升)

    相关新闻

    兰州交警护学岗早班提前至7时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12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维护学校及校园周边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学校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安全整治期间,严管重罚校园周边乱摆摊点、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超速行驶、不依法让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纠正、批评教育中小学生违法骑行共享单车、闯红灯、乱穿马路、跨越护栏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并通报所在学校追查处理。优化城区68处“护学岗”勤务方案,扩大岗位覆盖面,落实早、中、晚上下学交通高峰期护学岗制度,结合冬季中小学校早晨上学天色昏暗、视线不清的问题,统一将护学岗早班时间提前至7:00上岗,增强岗位管事率,加强交通安全疏导管控,护送学生过马路、查纠交通违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4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