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兰州读书节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市图书馆承办的第十三届兰州读书节,历时半年多于12月20日圆满落幕。

    第十三届兰州读书节于今年5月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读书节围绕“阅读与人生相伴·阅读与文明同行”这一主题,在为期6个多月的时间里,重点开展了金城大讲堂名家讲座、“家园”主题朗读者大赛等13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型读书文化活动,参与群众达11万多人次,在精彩纷呈中成功营造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良好氛围。

    本届读书节还专门开展了“优秀公益民间阅读组织”评选活动。陌上书会、得一国学书画工作室、榆中县德慧智经典诵读教育、皋兰县“德慧智爱心养正”经典诵读班4个常年开展阅读活动、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社会影响力较大的民间阅读组织脱颖而出,凭借着各自出色的工作成果受到了组委会的表彰奖励。 (记者 施秀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4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