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队依旧排名领先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2017年12月19日,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迎来第五个比赛日,目前中国队依旧保持排名榜领先。9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队伍参赛,21日将迎来决赛。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第七轮比赛中,中国青年队以8:3轻取加拿大队,而瑞士、 美国和苏格兰队也分别拿下挪威、俄罗斯和瑞典队。在晚间进行的男子第八轮比赛中,挪威队以5:3拿下瑞典队,瑞士队以11:10险胜加拿大队,中国青年队则以8:9惜败给美国队,中国队以9:4轻松拿下实力不俗的俄罗斯队。

    当日下午进行的女子第七轮比赛中,有王冰玉、周妍等名将参赛的中国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在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前九局打得比较被动,一直被加拿大队压制着,直到第九局结束,双方比分仍为7:7。第10局就成了决定胜负的关键一局。比赛开始,加拿大队一直不给中国队机会,一直用不同线路破坏中国队的“进攻”,直到中国队投出最后一壶,才改变了加拿大队的“布局”,最后中国队以8:7拿下对方。

    “其实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难受,加拿大队一直不给我们机会,虽然我们最后以微弱优势拿下对方,但其实我们也没占对方便宜,期待明日更好的发挥。”赛后,中国女队三垒周妍表示。

    今日比赛结束后,中国、苏格兰和瑞士队分列男子排名榜前三位,俄罗斯、中国和中国青年队分别位列女子组前三。

    本届赛事为期7天,吸引了9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队伍参赛,21日将迎来决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4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