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女排杯赛朱婷率队争冠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杯赛第一阶段争夺战罢,塞拉米克桑、尼吕费尔、贝西克塔斯和贝利克度兹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决赛阶段,与直接入围八强的四支种子队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瓦基弗银行和加拉塔萨雷会师。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将与升班马贝利克度兹争夺四强席位。

女排土耳其杯赛朱婷率队争冠 淘汰赛将战升班马

    女排土耳其杯赛朱婷率队争冠 淘汰赛将战升班马

    2017-2018赛季的土耳其杯,共有12队出战,比赛分成第一阶段和决赛阶段,最终夺冠的队伍,将获得2019年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根据规则,土超联赛半程排名前四的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瓦基弗银行和加拉塔萨雷被列为种子队直接进入八强,其余八支队伍捉对厮杀,通过主客场加金局决胜制的较量,来争夺四个晋级名额。

    升班马贝利克度兹对阵布尔萨,两回合较量,先在主场3-1击败对手,来到客场以0-3告负,不过在关键的金局较量中,抓住机会涉险闯关,成为瓦基弗银行1/4决赛的对手。此外塞拉米克桑、尼吕费尔和西克塔斯,分别淘汰伊尔银行、浩克银行和恰纳卡莱过关。

    根据赛程安排,土耳其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2月22日至24日进行,采用单败淘汰制。除了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将与升班马贝利克度兹争夺四强席位。另外三场1/4决赛,费内巴切迎战塞拉米克桑,伊萨奇巴希对阵尼吕费尔,加拉塔萨雷的对手是贝西克塔斯。在本赛季土超联赛第二轮的交锋中,瓦基弗银行鏖战五局才以3-2险胜贝利克度兹。

    去年土耳其杯,瓦基弗银行打进决赛后被费内巴切3-0击败,未能拿到赛季首冠。本届杯赛两队被分在同一半区,不出意外两队将在半决赛交手,另外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很可能是两大豪门伊萨奇巴希和加拉塔萨雷。

    瓦基弗银行曾就此获得土耳其杯,本赛季队伍已经在赛季初的土耳其超级杯上获得冠军,这次土耳其杯将力争再拿一冠。土耳其杯1/4决赛将于12月22日展开较量,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在12月23日和24日进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4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