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政府通报2017年第四次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2017年第四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通报显示,兰州、嘉峪关等8市政府网站合格率达到100%。但也有网站仍然存在首页长期不更新、首页无法访问、多个栏目更新不及时等突出问题。

    省政府网站通报显示,11月14日至28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有关力量对全省349家(含新增的89家甘肃政务服务网平台子站)政府网站进行了抽查,占全省正常运行网站总数的50.4%。抽查发现,兰州、嘉峪关、张掖、金昌、白银、天水、平凉、陇南8市网站管理水平持续向好,合格率达到100%,但仍有个别地方或部门网站常态化监管工作有所松懈,部分网站存在突出问题,甚至个别门户网站不合格,另有部分网站存在明显问题,处于不合格边缘。

    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示,此次抽查检查发现,部分网站仍然存在空白栏目数量超过5个、首页长期不更新、首页无法访问、多个栏目更新不及时等“单项否决”类问题。正宁县政府门户网站、合水县政府门户网站、酒泉市国土资源局网站等6个网站空白栏目超过5个;临夏市、夏河县、东乡县等门户网站不可用链接均超过100个;定西住建局网站超过两周时间首页不更新;东乡县政府门户网站存在转载中国政府网信息错误的问题。

    通报要求,全省各级政府网站要编制2017年度工作报告,包括年度信息发布总数和各栏目发布数、用户总访问量、服务事项数和受理量、网民留言办理情况等,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于2018年1月31日前向社会公开。 (记者 王钊)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3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