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人社厅专项督查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 兰州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据了解,本次督查内容包括:各市州、县市区是否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人是否协调相关部门安排部署本辖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是否制定和落实推进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各市州、县市区是否全面掌握被征地农民参保情况,是否将2009年以后因政府统一征收土地所涉及的被征地农民纳入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范围,是否做到了“应保尽保”。国家和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应参保人数、实际参保人数,所需省市县补贴资金各是多少,实际到位省市县补贴资金是多少,有无省级补贴资金已拨付,市县补贴资金不到位影响重大项目建设问题。

    此外,督查内容还包括市县区建设项目应参保人数、实际参保人数,所需市县补贴资金各是多少,实际到位市县补贴资金是多少,有无因补贴资金不到位,被征地农民未纳入养老保险范围问题。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2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