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皇马王储世俱杯秒杀梅西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2月13日 阿森西奥上赛季在皇马的表现非常神奇,不仅仅多次在硬仗中亮出了“大场面先生”的标签,更加不可思议的是阿森西奥代表皇马出战的五项赛事的处子战中都有进球。此次开启世俱杯征程,阿森西奥渴望世俱杯处子秀进球,成为六线处子秀之王。

    阿森西奥去年重返皇马后,处子秀是8月10日欧洲超级杯,当时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阿森西奥首开纪录。而联赛处子秀是8月22日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阿森西奥出战66分钟打进1球。而随后在10月19日迎战华沙军团的欧冠处子秀中,阿森西奥斩获了欧冠处子球。在10月27日阿森西奥上演了皇马国王杯处子秀,阿森西奥如愿斩获国王杯处子球。

    而在今年8月14日对阵巴萨时,阿森西奥替补出战完成了西超杯处子秀,打进一记世界波将皇马客场作战的比分锁定为3-1,而次回合阿森西奥再次打进世界波,成为皇马力压巴萨获得西超杯的绝对功臣。

    如今阿森西奥只剩下世俱杯没有代表皇马参加过,去年在日本齐达内没有给阿森西奥出场机会,如果这一次在阿联酋,阿森西奥能够上演皇马生涯世俱杯首秀,再次斩获进球是不是超级神奇?六线作战处子战就斩获处子球,堪比佩德罗和梅西的“六小龄童神迹”。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1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