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打造政银合作住房租赁服务平台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13日,省住建厅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迈出政银合作共同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建设的第一步。

    据介绍,该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由住房租赁监测分析平台、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政府公共住房服务平台、住房租赁服务共享平台、企业租赁服务管理平台五大系统组成,全面覆盖了租赁市场管理、交易、运营等各个方面。

    按照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省住建厅将发挥政府组织协调优势,提供住房租赁政策法规等方面的支持,建行将从技术、资金、渠道等方面推动我省住房租赁产业发展。双方共同组建工作机构,支持改善住房市场租售结构,努力提高百姓租住品质。(记者卢吉平 杜雪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