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世俱杯上海男排首场落败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7年世界男排俱乐部锦标赛进行了小组赛首轮比赛,上海男排以0-3不敌波兰贝尔查托夫队,无缘开门红,三局的比分为:18-25、19-25、21-25。

    上海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林内尔、孔蒂,副攻张哲嘉、饶书涵,二传詹国俊,接应江川,自由人童嘉骅。贝尔查托夫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贝德诺兹、埃巴迪波尔,副攻克洛斯、利斯纳奇,接应弗拉兹利,二传洛马奇兹,自由人皮耶霍茨基。

    第一局双方在战成6平后,上海队进攻受阻连续被拦,对方连续得分,以11-7领先。上海队虽奋力反击但对方进攻强势,以18-12将比分拉开。此后饶书涵快攻打中、孔蒂进攻被拦,对方连续反击得分以22-16领先。江川后攻踩线,上海队以18-25先输一局。

    第二局任琦替换童嘉骅出任自由人,上海队开局以6-8落后。张晨换下孔蒂,江川进攻得手、林内尔跳发得分,对方强攻打中,随后发球得分,以11-8领先。此后江川进攻被拦、张晨一传失误,对方以17-11将比分拉开。上海队换上二传刘濛,但局面并无改观,对方进攻接连得分,以25-19再胜一局。

    第三局上海队以刘濛出任二传,王径一替换江川出任接应。饶书涵快攻打中,随后拦网得分,双方战成7平。此后对方接连反击得分,上海队失误不断,对方以18-13领先。王径一进攻得手、林内尔跳发得分,随后饶书涵发球得分,上海队追至18-20。随后对方发球失误、孔蒂发球得分,上海队仅以21-22落后一分。不过上海队拦网触网、对方发球得分,贝尔查托夫队以25-21取胜。

    对方的利斯纳奇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弗拉兹利得到14分。上海队的林内尔和江川均得到8分,饶书涵7分,张哲嘉6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0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