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辽足为何再选陈洋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作为每年几支最早开始冬训的队伍,刚刚从中超降级的辽足将在15号重新集结开始冬训,冬训之 前,俱乐部也敲定了新任主教练,辽小虎一代的重要球员,前U22国家队主教练陈洋出任辽足新赛季的主教练,带领球队开始漫长的重建之路。

    辽足为何选择陈洋?从多方面来看,选择陈洋其实也是非常理想的结果。陈洋是辽小虎一代的球员,辽足青训出品,根红苗正。陈洋退役之后就加入到球队的教练组,辅佐过多位主教练,对球队非常的熟悉。在业务能力上,陈洋是国内年青一代教练中的佼佼者,在业内有很好的口碑。执教经历上,陈洋曾经在2014年担任过辽足的主教练,带队第一年就带领球队保级成功。离开辽足之后,陈洋成为U22国家队的主教练,由此有了国字号指教的经历。而在上个赛季,他还是武汉卓尔的主教练。

    总体来说,在业内,大家对陈洋的人品和业务水平都是非常肯定的。过去两年的时间里他也积累 了丰富的指教经验,尤其是国字号的经历让他受益良多。如今,辽足降入中甲,陈洋低调务实的作风非常符合目前辽足的气质,过去一年在武汉卓尔的指教经验也让他对中甲赛场更为熟悉。据悉,辽足和陈洋合同期期限是三年,俱乐部希望在陈洋的带领下,在三年的调整储备期内打好基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0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