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明年起兰州市车购税可自助缴纳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12日,车主们在兰州市车管所排队挂牌。据悉,从2018年1月1日起,我省将正式运行车购税网上办理,纳税人买车后可自助完成车购税申报缴纳的所有手续。

    前不久,在兰州良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汽车销售展厅内,车主王先生通过资料扫描、证件识别、刷卡缴税,仅用2分钟时间就完成了车购税的自助缴纳。

    2018年1月1日起,甘肃省正式运行车购税网上办税。为此,兰州市国税局强化人员配置,抽调征管、票证业务骨干协调汽车经销商、设备运营商共同参与自助缴税机的调试,并与兰州良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促成省内首台车购税电子税务局自助终端落户兰州。

    为充分发挥电子税务局的分流作用和便民效果,实现征纳“双赢”,兰州市国税局已向多家汽车经销商宣传推广自助缴税模式,计划在车辆管理所等场所增加自助缴税设备的投放量,方便纳税人购车后自主选取互联网、手机APP、微信(后期实现)等方式,通过电子税务局自行完成车购税申报和车购税完税证明自助打印。(记者卢吉平 杜雪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0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