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中小企业领导人质量基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首届甘肃省中小企业领导人质量基础能力提升培训班12月12日在兰州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省质监局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协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3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树立省内中小企业领导人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提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能力,增强质量品牌管理基本技能,提升中小企业质量管理整体水平,激发中小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和对全省经济社会的贡献力,切实从源头夯实建设质量强省的能力基础,推动全省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培训重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质量的新要求、新精神及“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全面系统分析国际质量发展趋势,交流全面质量管理经验。培训实行“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与交流”“实地观摩”相结合的“三位一体”教学,采用“大班动员、中班授课、小班讨论”的方式进行。(记者 刘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0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