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迪马利亚承认皇马期间偷税漏税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前皇马球员迪马利亚因在2012-13年间偷税漏税,而被西班牙的法院判刑。此前迪马利亚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塞尔电台记者豪尔迪-马尔蒂在周一的节目中透露,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迪马利亚,之前已经与西班牙的检察官以及国家律师达成了和解协议,迪马利亚承认罪行,虽然被判监禁16个月,但他不用真正入狱服刑。

    迪马利亚是在9个月前认罪服法的,他承认两项偷税漏税的罪名,除了补缴税款外,他还为每一桩偷税罪名缴纳了30万欧元的罚款。

    据悉,在2012年和2013年效力皇马期间,迪马利亚每年的偷税额度都达到60万欧元。这些都是他在肖像权方面的收入。

    今年3月,迪马利亚因涉嫌逃税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出庭,在法院门口他被球迷认出,并遭到讥讽。球迷朝着迪马利亚大喊:“你来这里干什么?来控告执法巴萨和巴黎的主裁吗?”当时大巴黎刚刚被巴萨淘汰,不过迪马利亚由于遭受税务官司的困扰,并没有太多的心情来回应球迷的讥讽。

    最近几年不少皇马和巴萨的现球员或前球员都被曝有偷税行为,梅西、马斯切拉诺、马塞洛、迪马利亚等人都是花钱免灾,而C罗的偷税案件还等待判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9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