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黑龙江垦区举办基层反邪教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期反邪教工作需要,11月21日,黑龙江垦区举办了反邪教工作培训班,来自于全垦区九个管理局100余个农场的反邪教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黑龙江省及垦区的反邪教专家进行了专门授课。

    培训班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农垦总局防范办主要领导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指出垦区反邪教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上,分析了新形势下邪教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尤其面对新形势反邪教工作所面临的难题,如何去积极应对等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对垦区反邪教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程序及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讲解。

    培训期间还对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做了专门辅导,特别就如何做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做了详细讲解和辅导。

    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致感到:这次培训举办的非常及时,为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做好基层反邪教防范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和打法,必将推动黑龙江垦区反邪教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98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