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福建云霄打造反邪教主题公园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云霄县反邪教亲水主题公园2.0版在江滨幸福广场升级打造完成。    

    据悉,为营造“人人识邪防邪”的良好氛围,云霄县早在2016年初便建成以“崇尚健康生活,远离邪教危害”为主题的反邪教亲水公园。此次升级是在原有的入口广场、观景走廊等反邪教宣传公益广告牌、温馨提示标牌、亭檐警示图基础上,以反邪教科普常识篇、案例篇、警示篇、法规篇、教育篇等为主,增设8处宣传栏和20条卡通造型标语,集反邪宣传、人文知识、景观休闲于一体,着力打造“反邪教幸福广场”,宣传板丰富的图文内容和靓丽色彩也与江滨公园景色相得益彰,成为全市最优秀的反邪教宣传样板阵地之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98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