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疆男篮赛后公开致歉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昨晚展开了第十四轮的角逐,新疆队在客场以110-105战胜天津队。在比赛过程中,新疆队李根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赛后新疆男篮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文就此事进行了道歉。

    道歉内容具体如下:

    “12月9日,新疆喀什古城男篮客场对阵天津男篮,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李根因不满裁判判罚出现不理智言行。

    这种行为有损CBA联赛的形象,是俱乐部及所有联赛参与者不愿意看到的,说明俱乐部在球员思想教育和队风队纪工作上还要进一步加强。 事件发生后,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及党委书记在中场休息时对李根进行严肃的批评和教育,李根本人也意识到自身的问题和错误。今后我们要引以为戒,从自身做起,严肃队伍风气,维护联赛形象。

    在此,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向本场比赛执裁裁判及所有CBA联赛参与者表示歉意。

    CBA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大家庭,大家应团结一心、并肩前行,携手维护CBA得来不易的职业品牌和形象。”

    新疆男篮对李根的赛场不文明行为致歉

    这次不和谐的一幕发生在昨天比赛的第二节,在一次快攻中,李根因不满裁判判罚而情绪失控,挥拳怒吼裁判,吃到技犯,在吃到技犯后,又继续对裁判念念有词,被判夺权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而在赛后,李根也在微博上就自己的不冷静行为第一时间进行了道歉,但按照规定,李根由于吃到夺权犯规,下一轮将自动停赛一场。

    李根也在微博上对自己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道歉

    本赛季至今,李根共为新疆队出战七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3分2.4个篮板0.4次抢断的数据。常规赛第十四轮第1个比赛日后,新疆队以9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六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9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