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高新区召开研讨会 推动3D打印领域可持续发展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 兰州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8日,由兰州高新区管委会、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管理委员会指导,甘肃省3D打印工程实验室、甘肃三维地图快速制造动员中心筹备委员会主办,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解放军68029部队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办的“新时代3D打印发展与展望研讨会”在兰州高新区科技孵化大厦举行。会议由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主任王明孝少将主持。

    会上,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琴简要介绍了新时代3D打印发展与展望研讨会的相关情况。王明孝从3D打印的发展历史及现状、3D打印在各领域的应用与推广、3D打印未来发展展望和发展趋势等方面作了《新时代3D打印发展与展望》的报告,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的博士凌文凯从自身工作领域作了题为《增材制造材料研发及其工作进展》的报告。同时,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就如何与3D打印结合,搞清现实需求,开展协同创新研究,为经济建设服务、为军民融合服务、为创新企业发展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3D打印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研讨会为3D打印领域同行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3D打印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必将有力推进我市3D打印领域的可持续发展。(记者 李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9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