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乒联排名马龙朱雨玲榜首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乒联排名马龙朱雨玲榜首 张继科仅第九丁宁第三 

    国际乒联公布2017年12月的世界排名,男单马龙继续高居榜首,樊振东紧随其后,女单朱雨玲和陈梦占据前两位。此前因四个月未参加国际比赛而在排名上“消失”的许昕、张继科、丁宁均回到榜单,许昕排名男单第四,张继科位列第九,丁宁排在女单第三。瑞典赛击败丁宁夺冠的陈幸同,飙升23位进入前10。

    男单马龙继续排名第一,樊振东位列第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第三,拿到瑞典赛冠军的许昕回到第四的位置,另外一位德国名将波尔第五。林高远升至第六,日本两位选手水谷隼和丹羽孝希分列第七和第八,张继科排名跌至第九,韩国选手李尚洙第十。

    女单世界杯冠军朱雨玲第一,陈梦排名第二,丁宁回到榜单排在第三,刘诗雯位居第四。日本三位选手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排在第五和第六,00后国乒小将孙颖莎第七。拿到瑞典赛冠军的王曼昱第八,日本的伊藤美诚第九。瑞典赛一黑到底击败丁宁夺冠的陈幸同,从第33位飙升至第10。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