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海淀区反邪教宣传进教堂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防范办联合海淀街道、基督教海淀堂在海淀堂广场举行大型反邪教宣传活动,向前来礼拜的基督教信众揭露邪教面目,普及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适逢基督教海淀堂举行感恩节圣餐礼拜,为抓住工作有利时机,本次宣传活动在教堂广场四周设置了宣传《宗教事务条例》及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展板,悬挂了“尊重和保护宗教信仰、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条幅,组织了教会义工及志愿者30余人向信徒发放《致全区信众的一封信》、反邪教宣传折页,引导礼拜信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官方微信参与“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

    除广场宣传外,教堂内还安排有教会同工高举“新人接待”“反邪教、反异端、反偷羊”的提示牌,提醒信众警惕邪教分子趁机混入教堂内“拉人”。区防范办还向海淀堂提供了充足的反邪教宣传品供信众取阅。

    此前,基督教海淀堂主任牧师吴伟庆表示,基督教的正常宗教活动曾深受邪教组织滋扰,在教堂开展反邪教宣传很有必要。教会义工组织的魏强表示,秉承知法守法,抵制异端邪教,坚持爱国爱教,努力服务社会是正教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宗教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不仅有利于维护广大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更有利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宣传活动,共向信众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致全区信众的公开信》3000余份,赠送反邪教宣传纪念品1000余份,上千人参加了签名活动,100多人获得了反邪教荣誉勋章。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