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宝兰高铁榆中站将建综合交通枢纽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总投资10亿元,宝兰高铁榆中站将建综合交通枢纽。12月7日,记者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了解到,宝兰高铁榆中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已由兰州市国资委批准建设,建设单位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已委托专业机构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宝兰高铁榆中站效果图(资料照片)

    据悉,该项目位于榆中县老城区东南方向约5.5公里,背靠宝兰高铁榆中高铁站,占地面积约17.69公顷。站前广场含交通集散广场和商务广场,交通集散广场进深约130米,宽度约550米,广场设置相关配套的公交车场、出租车场、社会车场及相关的换乘区及配套服务用房。商务广场为集散广场对面的半圆形区域(半径约200米),需设置相关开发用房及其配套的车场,商务广场需与集散广场相结合,两者与高铁站、轨道交通站综合换乘。 (记者 师向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