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将表彰2017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1250名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7日,甘肃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公布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的决定”的文件。记者从文件中获悉,省教育厅决定授予兰州大学李晓鹏等1250名同学“2017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文件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要求,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三好学生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省级三好学生评选工作。

    在各高校学生班级民主评议、各院(系)择优推荐、学工部门讨论审核、校长(院长)办公会研究、校内公示后报送的基础上,经甘肃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决定授予兰州大学李晓鹏等1250名同学“2017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甘肃省教育厅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育人、榜样示范的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记者 狄东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