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冬天适合去哪里呢?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网易号
【字号: 】【打印

    冬季的大理,温度平均在10度左右,美丽的日出、原始的渔村、纷丽的公路、盛大的日光和斑斓的霞光,构成了冬日的大理。

    暖冬里的空气,透明而清新,雨后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似乎一切都被洗涤一番,没有一丝污浊,在阳光下都看不到一抹尘埃。

    大理的阳光,到了冬季就变得温暖,在古街上晒晒午后阳光,这里不少咖啡店都在街上设座,舒适的气温,温暖的阳光下,街边的一杯咖啡够你打发一个下午的时光。

    来到大理,看着那片雪山与阳光印衬下的碧海蓝天,有温暖笑容的人儿,喝着小酒,伴随微微的风,你会觉得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在大理,晚上有城市永远看不见的星空,听着拍岸的涛声入睡,真的是一件惬意的事情。在这里,你能真正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幸福,匆匆而来却不舍离去。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7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