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既“拼爹”也踩爹的“主佛”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李洪志为了神化自己可谓是千方百计,绞尽脑汁,不择手段。不但编造“神迹”,胡说八道,神吹神侃,既“拼爹”,也踩爹。李洪志是如何“拼爹”和踩“爹”的呢?

    拼“干爹”往自己抹“仙气”

    “主佛”李洪志的亲爹李丹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医生。如果拼亲爹,李洪志不能让他身上沾上丝毫的仙气。动了一番歪脑筋的李洪志在世人面前捏造了几个子虚乌有,有仙风道骨的“干爹”,在法轮功痴迷人员面前来炫耀。李洪志把自己的身上涂抹上干爹的仙气,法轮功痴迷人员当然把他当成“神仙”来看了。

    《李洪志先生小传里》“李主佛”的生活中,突然冒出来四位神仙师父。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李洪志有了这四位神仙干爹来教他“神通”和“功能”,李洪志当然也就成了“神仙”。

    《李洪志先生小传里》这四位师父很神秘,来无影去无踪。第一位是“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第二位是“八极真人”。第三位是道号叫“真道子”。第四位是佛家师父。虽然有名号,但是不知道来自何方,要去哪里,和传说中的神仙一样。

    李洪志通过拼“干爹”给他的自己上涂抹上“仙气”。

    撇开“干爹”做起了“宇宙主佛”

    李洪志通过拼“干爹”,把他吹嘘成了神仙。但是这样的神仙让他感到十分不爽,即不能主宰地球,更不能主宰整个宇宙。即使是李洪志找来的“能推迟地球爆炸的师父和师爷”也满足不了他疯吹狂吹欲望。于是,李洪志撇开这些干爹,声称自己是从宇宙之外来的能主宰宇宙的“最高神”,并自称他造就了宇宙,造就了“法”,“法”造就了众生。

    “法轮大法是造就宇宙的法,包括一切众生,包括人神、天地、万事万物。所有的神都是宇宙大法所成就的。”(《澳大利亚讲法》)

    “我讲的是宇宙的理,而且是宇宙从上至下的一个最大的、能够给宇宙的众生、不同层次的神和人开创生命环境这样一部大法……”(《欧洲讲法》)

    “而我们这个大法造就了无边无际的,数不清的这样的宇宙,比全世界的沙子还多。”(《欧洲讲法》)

    李洪志在不断的吹嘘中撇开“干爹”,让他自己迅速的成为主宰“神仙”的“宇宙中的最高神”。李洪志通过撇开“干爹”把自己打扮成了能管神仙,能主宰“干爹”,能制造神仙的宇宙中的“最高神”。

    踩亲娘来巩固自己的神位

    李洪志在自我吹嘘中,当上了能主宰“神仙”的宇宙“最高神”。尽管如此,李洪志的心里非常发虚,毕竟他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李丹和母亲卢淑珍所生。李洪志的来龙去脉,在他的入团申请书、以工代干的档案里。李洪志的身份证上也写着他的真实身份信息。这些事实无法被掩盖。

    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说:“小来子(李洪志的小名)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我一把屎一把尿看着他长大的,如果真有什么功,我也不会在他们老李家遭那么大的‘罪’。”

    李母的揭露把李洪志打回了原形。对此,李洪志十分恼火,他说“我妈是我的魔”。为了把亲生母亲踩在自己脚下,李洪志来了个绝杀,他把伦理道德统统抛在一边说:“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

    羊羔跪乳,乌鸦反哺。李洪志为了成为“神仙”,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利落的把亲爹、亲娘踏在了自己脚下,真是禽兽不如,实在令人所不耻。修炼法轮功是让人道德高尚,还是让人失去道德,李洪志的所作所为给出了标准的答案。为了成为神,李洪志连自己的母亲都不认,何谈真善忍?法轮功如此“做好人”的确毁人三观。

    李洪志为了成神,找“干爹”,“拼干爹”,丧心病狂,不认自己的亲爹新娘,撇开“神仙干爹”把自己的亲爹新娘踩在脚下,如此狼心狗肺,其道德何在,其人性何在。难怪李洪志在称神的道路上,一直把母亲看成是自己的眼中钉,肉中刺,皆缘于他要做神仙的美梦。为了登上宇宙中最高神的“神位”,成为至高无尚的“神仙”,李洪志道德沦丧白披了一张人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7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