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在“12.4”宪法日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河南省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危害,普及反邪教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12月4日上午,河南各地通过拉横幅、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和普及反邪教知识。

    传统媒体宣传:当天,河南各地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宣传和普及反邪教知识,让广大群众普遍接受了一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法制课。

    新媒体宣传:当天,河南省还注重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反邪教宣传,展示了新媒体宣传的强大威力。

    在“12.4”法制宣传日,河南省通过多种形式构筑了强大的反邪教立体宣传攻势,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和水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6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