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调整副省长工作分工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号: 】【打印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调整副省长工作分工的通知》。《通知》显示,根据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变动情况,现就原郝远副省长分管工作调整由其他副省长分管。

    黄强常务副省长:负责旅游方面工作。分管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宋亮副省长:负责金融方面工作。分管省政府金融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甘肃银行及其他省属国有金融机构。联系驻甘各金融、保险、证券、资产管理机构。

    杨子兴副省长:负责工商、非公经济,社科研究、参事方面工作。分管省工商局,省政府参事室、省社科院。联系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侨联、省台联、省社科联,省工商联。

    李斌副省长:负责教育,科技、知识产权,体育方面工作。分管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体育局、省科学院、省知识产权局。联系省科协,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中央在甘教育机构,中科院兰州分院等中央在甘科研机构。

    省长、副省长、秘书长原分管工作不作调整。(西部商报记者李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6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