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朱婷进攻不多却合古德蒂心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 新浪综合
【字号: 】【打印

    离开伊斯坦布尔去客场的前一天,朱婷与俱乐部的队友在场馆过了个简单的生日。第二天她们就出发前往客场,第十轮的比赛又要开始了。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十轮的争夺。瓦基弗银行本轮的对手是拥有塞尔维亚国手主攻马勒舍维奇和土耳其国手接应博兹的塞拉米克桑。经过三局较量,瓦基弗银行以3比0轻取塞拉米克桑,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7、25比17和25比22。

    塞拉米克桑在前九轮的比赛中4胜5负排积分榜第九位。上赛季与瓦基弗银行交手两次,均被零封。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瓦基弗银行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上场,副攻拉西奇、二传纳兹、自由人奥格轮休,主攻位置由朱婷和美国外援罗宾逊搭档,斯洛特耶斯出任接应,副攻除了阿克曼,小将泽赫拉获得出场机会,替补二传奥兹巴依和替补自由人阿伊卡奇也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塞拉米克桑则由马勒舍维奇和博兹领衔出战。第一局前半段和第三局,瓦基弗银行队遭到不小抵抗,塞拉米克桑将比分紧咬,但两队网上差距明显,瓦基弗银行队没有给对方机会,直落三局取得联赛第九场胜利。

    本场比赛朱婷出场两局半,在第二局15比7领先时被替换下场,共得到5分,其中进攻13扣4中,拦网进账1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瓦基弗银行的头号球星,朱婷得到的进攻次数只有球队进攻总数的10%,比两位副攻还少,而教练又在大比分领先稳操胜券时把朱婷换下,可见古德蒂更多的是希望朱婷起到压阵和后排保障的作用。

    斯洛特耶斯进攻34扣17中、1拦1发,斩获19分荣膺当场得分王,阿克曼得到14分,泽赫拉和罗宾逊也分别有8分和5分进账。塞拉米克桑方面,接应博兹收获全队最高的15分,马勒舍维奇得到3分。

    土超第十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费内巴切3比0横扫恰纳卡莱,浩克银行3比0完胜伊尔银行,加拉塔萨雷3比2逆转险胜贝西克塔斯,伊萨奇巴希3比2险胜布尔萨都会,贝利克度兹3比1力克尼吕费尔。

    十轮过后,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瓦基弗银行均9胜1负,排在积分榜前三位。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9点,瓦基弗银行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六的布尔萨都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6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