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宁夏在高校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保护广大师生免受邪教侵害,健康快乐地成长,我倡议,从自身做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听、不信、不言、不传邪教,与邪教作坚决斗争……”11月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办会同宁夏反邪教协会、银川市反邪教协会和宁夏大学,在宁夏大学C校区举办了以“贯彻十九大精神,送法进校园”为主题的活动,并将反邪教“七五”普法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融合,与近300名大学生开展交流互动。

    活动中,宁夏大学学生会主席代表全校广大青年学子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明确地亮出了90后新生代群体对待邪教的态度。活动现场,通过宣读倡议书、进行“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发放反邪教宣传口袋书、观看反邪教展板等方式,教育广大青年师生切实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为进一步加深师生对邪教的直观认识与了解,活动中还运用新媒体进行反邪教宣传,近300名学生通过现场及网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与邪教组织作斗争的坚决态度,并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反邪教志愿者。青年师生纷纷表示:平时只听说过邪教,但总觉得它离自己很遥远,没想到听了宣传后,才深深认识到邪教就在我们身边,且时刻伺机而入。作为高校青年师生,我们不仅要自己主动积极的抵制邪教、谨防上当,还要帮助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抵制邪教,及时举报邪教组织违法犯罪行为,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主动承担起青年师生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做出积极贡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6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