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在兰成立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经省民政厅批准,由省测绘工程院牵头,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省地图院等9家单位共同发起的甘肃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12月1日在兰州成立。

    据介绍,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拥有70个会员,涵盖了我省境内测绘地理信息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校等。协会将发挥社会团体组织作用,针对我省测绘与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向行业主管部门提出具有基础性、前瞻性和及时性的建议,并有针对性地组织举办企业经营、发展战略、市场定位等专题讲座,向企业宣传地理信息产业政策,为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促进我省地理信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当天下午,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举办了测绘地理信息高新技术论坛,业内有关专家分别围绕“多元航空遥感数据获取与应用”“高新技术助力测绘4.0产业升级”“多平台激光雷达在测绘项目中的应用”等课题进行了讲解。 (记者 秦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5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