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曼联标价2000万清名将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随着一月转会窗口的临近,各支球队在制定买人名单的同时,也准备清洗一些冗员,曼联也是如此。现如今,曼联一月的头号清洗目标已经浮出水面。

    《太阳报》透露,曼联准备在一月份卖掉卢克-肖,红魔为其标价2000万英镑,只要有球队能够满足这个要价,那红魔便会点头放人。值得一提的是,曼联2014年引进卢克-肖时,花费的转会费达到了2700万英镑,此番红魔属于赔本大甩卖。

    目前有意得到卢克-肖的球队也不少,其中纽卡斯尔和费内巴切都有意得到他。纽卡主帅贝尼特斯对肖很欣赏,他希望球队老板能够同意在一月买下肖。不过让贝大师郁闷的是,肖2000万的身价,可能对纽卡造成严重困扰。至于费内巴切,卢克-肖本人并不想去土耳其踢球,因此这个选项肖不会考虑。

    本赛季,卢克-肖已彻底沦为曼联边缘人,他仅仅为红魔出场过2次。过去三个赛季里,他总计也才出场47次。而穆里尼奥也不欣赏卢克-肖。今年四月份,穆里尼奥就公开批评了卢克-肖,他表示:“对他来说,我没法把他和其他球员放在一起比较。他训练的方式、他的专注程度和抱负,我都无法和别人比较。他已经远远落后了。”种种迹象显示,卢克-肖在曼联的前途已经彻底暗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