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羽联排名:谌龙第4林丹跌至第6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世界羽联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世锦赛冠军丹麦的阿克尔森继续排名第一,李宗伟获得香港赛冠军后升至第三,谌龙和林丹分居第四和第六。女单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第一,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头名,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榜首,混双郑思维/陈清晨第一。

    男单世锦赛冠军、丹麦名将阿克尔森依然排名第一,韩国名将孙完虎第二。大马一哥李宗伟,上周拿到中国香港赛冠军后升至第三。谌龙排名第四,印度一哥斯里坎斯第五,林丹下滑至第六。中华台北的周天成第七,石宇奇第八,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第九,另外一位印度选手普兰诺伊第十。

    女单中华台北的戴资颖排在第一,日本选手山口茜第二,印度猛女辛德胡第三,西班牙名将马林第四,韩国的成池铉第五。泰国拉特查诺第六,日本的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第七,陈雨菲与何冰娇分列第八和第九,印度前一姐内瓦尔第十。

    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排名第一,李俊慧/刘雨辰第三,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第四。女双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榜首,也是国羽唯一排名前十的组合。混双郑思维/陈清晨和鲁恺/黄雅琼占据前两位,王懿律/黄东萍升至第四,张楠/李茵晖列在第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