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央视《经济半小时》聚焦兰州新区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晚21时15分,央视名牌经济深度报道栏目——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播出兰州新区专题报道,全方位展示兰州新区五年来的发展成就。这也是国家级媒体深度报道兰州新区影响力较大的一次。经过央视平台的传播,昨日兰州新区这则“视频新闻”也在“朋友圈”刷屏。

    近期,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派出19路记者,走进19个新区,以“国家级新区究竟会对中国经济版图带来怎样的影响?”为主题,进行“新区巡礼”系列专题采访。栏目组在兰州新区实地采访17天,走遍了兰州新区核心区。在兰州新区专题中,节目以“一带一路”中兰州新区的战略地位为切入点,以实地走访、人物讲述、航拍等形式,全方位介绍了兰州新区的成立原因、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成果等,指出兰州新区的发展对改变甘肃乃至西北经济格局具有重大作用。(记者 张鹏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