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赵立新任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号: 】【打印

    11月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兰州闭会。

    会议决定:接受郝远因工作变动辞去甘肃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通过《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任命:赵立新为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会议通过《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免去:杨成有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会议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个别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会议决定:接受吉西平、蔺秦生(以上名单按姓名笔画排序)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吉西平的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会议通过《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会议决定:接受蔺秦生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吉西平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此外,《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已由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11月30日修订通过,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西部商报记者李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