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薛飞打急德国小将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 新浪综合
【字号: 】【打印

    乒乓球世青赛进行了男团8强战的争夺,中国男乒3-0横扫德国晋级4强。随着国乒男女团体全部杀入4强,国乒7位天才小将也取得了18战全胜的完美战绩。

    在此前的团体小组赛中,代表中国男乒出战的薛飞、王楚钦、徐海东取得6战全胜,不过王楚钦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迎战印度选手的比赛中,王楚钦曾单局0-7落后,虽然最终总比分3-1战胜对手足见他状态一般,他随后在迎战法国选手比赛中更是一度大比分0-2落后,最终3-2完成逆转。国乒今天迎战德国依然维持了强势。

    被誉为许昕接班人的直板天才薛飞首局以11-9拿下,从7-9一度追到9-10的德国小哥气得也是怒踢脚下的乒乓球,薛飞随后以11-6、11-6锁定胜局。今天出战的王楚钦则调动极快,改掉了慢热的毛病,以11-2、11-8先赢2局,不过在第三局翻车以6-11丢掉1局,还好在决胜局以11-3锁定胜局,王楚钦3场比赛都有丢分。随后出战的徐海东以3-0横扫对手。

    在男乒世界杯和德国公开赛上,马龙、樊振东领衔的国乒被德国双雄奥恰洛夫和波尔击溃,连续丢掉冠军,如今薛飞等人在世青赛中击败了德国算是小小地复仇,实力拒绝重演老大哥们被击溃的惨案,至少说明男乒后备力量对于德国还是有很大优势。

    由于男乒一直是薛飞、王楚钦、徐海东出战团体赛,刚刚如闪电般升入国乒1队的15岁天才牛冠凯成为唯一没有出场比赛的球员,牛冠凯曾击败张本智和夺得亚青赛冠军,是很被看好的妖星。女乒4将孙颖莎、王曼昱、石洵瑶、钱天一则全部出场全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3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