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嘉峪关市与中国人民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28日,嘉峪关市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咨询决策、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依托丰富的智库资源,为嘉峪关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对外交流合作、科研项目合作、文旅项目投资、文化产业开发、研学游产业发展、区域人才培养、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等诸多领域,提供智力支持和智囊服务。同时,学院将定期选派推荐有关专家、教授到嘉峪关市开展讲学、举办学术报告会;对嘉峪关市干部培训进行菜单式课程设计,进一步充实嘉峪关市人才队伍;在嘉峪关市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定期组织学院学生赴嘉峪关市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并参与本地区经济建设。双方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校地合作顺利实施,取得成效。 (记者 曹义成)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30614